出處 : sharp daily 爽報 2013-10-04 1337

經典電影《捉鬼敢死隊》(Ghostbusters)自1984年推出後引起全城轟動,是電影史上首部賣座破百萬美元的恐怖喜劇,創作出「為食鬼」、「棉花糖鬼」等一系列耳熟能詳的經典角色。其影響力及後延伸至電影第二集、卡通劇、玩具,甚至電腦與電視遊戲等的產品上,同樣一一大賣,深受觀眾愛戴。

萬聖節將至,:CHOCOOLATE將與「捉鬼敢死隊」(Ghostbusters)合作推出聯名系列。系列將以T恤作為主打,利用:CHOCOOLATE簽名式的波點圖案配上捉鬼敢死隊的生鬼標誌,打造出佻皮有趣的單品。品牌又於布章T恤背部加上劇中捉鬼儀器的圖案,穿起T恤彷彿背起裝備為市民請命的捉鬼英雄,別具特色,叫人愛不釋手。

配件方面,是次系列備有秋冬必備的冷帽,還有以捉鬼敢死隊標記作圖案的波點拖鞋,讓《捉鬼敢死隊》(Ghostbusters)融入歡樂又鬼魅的萬聖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