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043539

珍重再見畢業禮物,專屬畢業生的向日葵花束,為最受歡迎的畢業花禮,因向日葵花象徵堅毅的精神,象徵畢業生在未來的大道上順利。送給畢業生禮物,選擇此值得紀念的禮物,向日葵畢業花禮,歡迎24h 網路訂花喔。

商品規格
約25*30公分
備註
外縣市為全省宅配配送
包裝規格
外縣市統一速達專業人員配送使用宅配花盒
主要材料
向日葵6朵
送禮用途
祝賀小禮

畢業禮物

會員價:$750元

限定一般會員購買

賀畢業!! 畢業花束全面空前低價特惠,祝福學子們前途似錦、順利。送花服務口碑佳的心願網路花店,絕是您畢業代客送花的首選商家

累積多年送花經驗,所整理的畢業典禮花束送達的注意事項問題,不妨訂購前,先參考看看ㄛ~
Q1. 畢業季因為各學校的畢業典禮舉行方式不相同,畢業典禮的開始時間也不相同,畢業典禮的人數眾多,所以在畢業季為您送達的畢業禮物,無法送到學校及教室還有畢業禮堂,原因在於畢業典禮的人員活動地方無法掌控,配送人員也不認得畢業生的容貌。

Q2. 畢業典禮會場較紛亂吵雜,聯絡較困難,不要送達畢業典禮會場,以免造成無法送達的問題,送達地點盡量以家裡、宿舍..等有人可代收者為佳喔!! 

Q3. 若一定得送達畢業典禮會場,請一定要留可以聯絡上的收件人電話(請勿留班級,因為宅配人員無法送達班級).若收件人為畢業生因典禮間無法接電話或出來取花,建議可留 在現場的同學或學弟妹為收件人,請他們代為轉交 給畢業生唷! 

Q4. 若因為電話聯絡不上,導致無法送達收件人,宅配人員會將花禮退回本公司,屆時只能麻煩您來電自取,或由您再支付一次配送費用,我們在幫您改配另外的地點. 

Q4. 送花人無法指定特定時間送達,僅分上午、下午及晚上三個時段,外縣市也由「統一速達」為配送時間為準,故您要訂購畢業花束時請特別注意畢業典禮當天,是沒有辦法送到教室和畢業禮堂以及學校內部(學校警衛室不會代收畢業花禮)建議您提早訂購做畢業小禮物的準備,前一天送到您府上或指定的地方,學校附近的超商代收也必須是由超商店長同意代收,且您已經完成付款才行喔!!另送達外縣市請提前2~3個工作天預訂歡迎線上網路預訂花禮,期待有機會能為您服務


交代這樣多 只有一個目的是希望您所期待的畢業禮物可以非常順利的在畢業典禮時送給您的摯友,因為心願網路花店畢業季的花禮經驗配送豐富所以將問題先整理給您,減少突發的狀況讓您失望了!
祝您畢業順利 前途似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