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創意禮物 泡麵手工香皂 手工香皂製作

獨家創意泡麵手工香皂,是台灣的手工香皂製作泡麵造型,文創設計泡麵造型香皂。 創意的禮物可以讓人眼睛..


甜蜜聖誕 耶誕金莎香檳瓶

歡樂的時光總是要開香檳慶祝的,金閃閃香檳瓶內裝兩顆金莎巧克力,活動當送客禮,結婚送客喜糖,生日分享,..


特別的禮物 招財進寶元寶手工香皂 送手提紙袋

這禮物多特別禮物,招財進寶字樣的元寶香皂,搭配盒子包裝還送禮物袋。 台灣手工香皂製造元寶香皂 送廟..



獨家情人節禮物 甜蜜蜜棉花糖花束

情人節的濃情密意就是要甜甜蜜蜜的,棉花糖戀愛的顏色甜蜜的口感,溶化在嘴裡喔~飛起來... 我戀愛瞜..


情意滿滿百事可樂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不只情人節,天天都要快樂!滿滿開心祝福的百事可樂,幸福婚禮小物精選了6種土味情話,直接幫您刻在上面,..


桌上賓客小禮 粉藍甜心杯爆米花

香甜酥脆的爆米花,配上可愛的水玉點點甜心杯,可以拿來做candy bar、放在每一個賓客桌位子上當做..




香皂花資材 三層玫瑰香皂花頭 DIY花束材料

有禮真好精選三層玫瑰香皂花,一盒50朵,仿真的造型附有花托搭配鐵絲及包裝紙,簡簡單單變成一束漂亮的花..


聖誕節禮物 祝福汽水 可樂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印有聖誕節祝福的可樂,帶來特別的驚喜。 就是不一樣,您送的特別有意思,讓人印象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