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送客禮 傳統喜糖包裝 創意喜糖

甲甜甜 笑微微,明年猴昵生兒子,琅琅上口的結婚吉祥話,中國人的結婚大囍請吃喜糖,祝福新人也祝福大家高..


父親節 白咖啡節慶小禮物

來自馬來西亞的白咖啡,以獨特的低溫烘培技術製成,口感溫和,不焦苦不酸澀,保留住咖啡原色澤和香氣,有三..


新娘 捧花 永生玫瑰捧花+胸花組合 客製捧花

永生花又稱 不凋花、恆星花。 它是真花製成,經過花朵脫水脫色處理,再重新上色、花朵打破了自然界的顏..

 立即買
$4,200


畢業創意花束 KIT KAT奇巧巧克力花束 一定勝利

一個據有非常好含意的花束,送給考生或是職人升等,或是工作順利的花束,花店設計師自己愛吃又覺得非常好吃..

 立即買
$1,200

唐寧茶包湯匙組-可客製

唐寧茶包湯匙組-可客製 超過50包就能幫您做客製化囉~ 適合用途;母親節、情人節、各個節日送禮、..


麥芽餅棒棒糖 女神節專屬

38婦女節、女神節,精選活動小禮物——麥芽餅棒棒糖!這款美味的禮物帶有獨特的風味,象徵著每位女性的甜..




LOVE康乃馨玫瑰香皂花花束 感恩花束 母親節

康乃馨香皂花花束是一個精美的禮物選擇,它將帶給您的母親潔淨和芳香的享受。 母親節花束是一種傳統的禮..


聖誕小禮物 小熊軟糖香檳瓶

這個可愛的聖誕禮物,為節日增添了一份甜蜜的驚喜。香檳瓶造型的小罐子,裡面裝滿了2包大人小孩都受歡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