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送客禮物 幸福小囍香皂(混合色)中

超實用的婚禮小物,傳統婚禮中新娘子在訂婚喝茶回禮,都會送上一盒香皂 香香的給新娘子帶來好人緣,現在的..


台北市禮物專賣店 玫瑰花香皂花束

擔心情人節花價高?擔心鮮花不易保存?不喜歡假花的塑膠味道? 台北禮物專賣店推薦有逼真的花型還有淡淡..

 立即買
$1,099

特別的禮物 招財進寶元寶手工香皂 送手提紙袋

這禮物多特別禮物,招財進寶字樣的元寶香皂,搭配盒子包裝還送禮物袋。 台灣手工香皂製造元寶香皂 送廟..



台北花店推薦 玫瑰花香皂花束 粉有情

不會吧∼這是香皂花束? 香皂花束是香皂做的嗎?怎麼感覺跟真花一樣ㄋ?還有淡淡的花香味? 是的玫瑰..

 立即買
$1,250

龍年祝福可樂 不一樣的年節禮物

不一樣的新年禮物!印有新年祝福的可樂,帶來特別的驚喜。 就是不一樣,您送的特別有意思,讓人印象深刻..


送客禮首選 恭喜發財 元寶造型 手工香皂(小)

送客禮首選 恭喜發財 元寶造型 小尺寸手工香皂,是過年送客禮最喜歡收到的發財小物,台灣製造純手工的金..




香皂花資材 三層玫瑰香皂花頭 DIY花束材料

有禮真好精選三層玫瑰香皂花,一盒50朵,仿真的造型附有花托搭配鐵絲及包裝紙,簡簡單單變成一束漂亮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