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新娘香氛片 特別送客禮

討喜有趣,既是喜字,也是可愛的新郎新娘娃娃,讓人攜帶方便,芳香氣息隨時帶著走。 附有掛繩的懸掛式設..


母親節表心意 康乃馨花束 全省配送

最具有代表性的母親節花語、紅色康乃馨、粉色康乃馨、桔梗花和蠟梅等花材,花店精心設計,全省送花服務,送..

 立即買
$1,600

正版彼得兔飯勺 活動小禮物

出口日本與專櫃完完全全一樣,100%正品,食品級PP,安全無毒,耐熱100度。 萌萌的彼得兔造型飯..



創意花束 可以食用的零食花束 焦糖爆米花

九天玄女 降降降落~九天玄女指定爆米花,爆你發 送生日禮物、分享給周遭的好友,送女友辦公室大家一定很..

 立即買
$1,240

唐寧茶包湯匙組-可客製

唐寧茶包湯匙組-可客製 超過50包就能幫您做客製化囉~ 適合用途;母親節、情人節、各個節日送禮、..


桌上賓客小禮 粉藍甜心杯爆米花

香甜酥脆的爆米花,配上可愛的水玉點點甜心杯,可以拿來做candy bar、放在每一個賓客桌位子上當做..




香皂花園藝資材 芍藥香皂花頭(1盒9入) DIY花束材料

位列六大名花之一,一直被喻為「花仙」、「花相」、「五月花神」的芍藥也加入香皂花的行列囉! 沒有仔細..


聖誕節曼陀珠 聖誕節糖果

聖誕節圖案的曼陀珠是一份充滿節日氛圍的小禮物,它以聖誕圖案裝飾,有雪人、聖誕老公公、麋鹿、聖誕樹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