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送客小禮 婚禮熊 麥芽喜餅 婚宴送客禮首選

獨家推薦婚禮熊喜餅,令人懷念的傳統味,手工麥芽糖牛奶餅乾棒棒糖,包裝適合二次進場送給賓客,是令人回味..


新發售 乾燥花搭玫瑰香皂花束

新發現香皂花+乾燥花花束設計這樣的好搭,顏色溫和的香皂花搭配乾燥的卡斯比亞,送禮、生日送花、或是自家..


永恆芬芳夢 永生花小愛心玻璃鐘

在這玻璃鐘下,永生花靜靜綻放,花朵如詩如夢,凝結著永恆的美麗。 玻璃鐘宛如時光的蒙太奇,將愛意永遠..



畢業創意花束 KIT KAT奇巧巧克力花束 一定勝利

一個據有非常好含意的花束,送給考生或是職人升等,或是工作順利的花束,花店設計師自己愛吃又覺得非常好吃..

 立即買
$1,200

客製化禮品 愛心型婚紗照款 貼紙

愛心形狀的貼紙有浪漫唯美的感覺搭配上您的婚紗照,打造出專屬於您的客製化禮品,貼紙上還可以客製化您的姓..


萌趣動物牙刷架 實用小禮物

可愛的小動物,誇張張嘴的動態畫面具有趣味性,大人小孩都喜歡。 可以放在浴室當作牙刷架,也可以放..




香皂花園藝資材 芍藥香皂花頭(1盒9入) DIY花束材料

位列六大名花之一,一直被喻為「花仙」、「花相」、「五月花神」的芍藥也加入香皂花的行列囉! 沒有仔細..


浪漫花草祝福刮刮卡 婚禮活動

沒有特別設定中獎或者是不中獎,不同的花代表不同的意義,每一種都是給賓客的祝福。您可以自由設定哪一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