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蝴蝶結炫彩棒棒糖

有禮真好是您婚禮小物的首選,台北市有實體婚禮小物店鋪,位於台北火車站附近走路只要10分鐘,台北、台中..


特別的禮物 招財進寶元寶手工香皂 送手提紙袋

這禮物多特別禮物,招財進寶字樣的元寶香皂,搭配盒子包裝還送禮物袋。 台灣手工香皂製造元寶香皂 送廟..


新娘 捧花 永生玫瑰捧花+胸花組合 客製捧花

永生花又稱 不凋花、恆星花。 它是真花製成,經過花朵脫水脫色處理,再重新上色、花朵打破了自然界的顏..

 立即買
$4,200


新娘 捧花 創意金莎 巧克力喜糖 獨家迷你金莎花束

花店的設計師為婚禮設計的喜糖,設計一款金莎巧克力花束,好可愛的迷你版本喜糖,創意的金莎 巧克力,搭配..


客製化禮物緞帶2公分 打造專屬婚禮首選

客製化禮物緞帶,專屬你的緞帶,為您打造專屬的婚禮。採用台灣製造生產的優良品質緞帶,顏色有30多款供你..


甜蜜情人節幸福滿罐 五彩巧克力球

五彩巧克力球罐 活動小禮物 100份以上就可以客製貼紙 適合用途;母親節、情人節、節日送禮、生日..




香皂花園藝資材 芍藥香皂花頭(1盒9入) DIY花束材料

位列六大名花之一,一直被喻為「花仙」、「花相」、「五月花神」的芍藥也加入香皂花的行列囉! 沒有仔細..


派對刮刮卡 拉霸樂翻天 刮出幸運兒

派對刮刮卡 拉霸樂翻天 驚喜獎不完製造派對活動的氣氛高潮,和來賓互動的最佳利器,現今最夯的婚禮刮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