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02585

客製化禮物緞帶,專屬你的緞帶,為您打造專屬的婚禮。採用台灣製造生產的優良品質緞帶,顏色有30多款供你選擇,可以印製黑色、金色、銀色。包裝 禮物、喜糖盒、喜帖都可以,客製化寬度2公分您可以設計黑白稿LOGO或圖樣提供,也可以印製婚期 姓名或公司名稱都可以喔~22碼秀士緞帶

工作天數7-10天~請預先訂購,訂購時在備註欄填上您要的資料和緞帶顏色即可!

商品規格
22碼秀士緞帶 寬2公分
備註
如需特別圖案請訂購完成後mail到公司就可以!! 實際印製25碼
主要材料
燙色緞帶

緞帶 喜糖 客製化禮物 喜糖盒

購買數量 會員價
1件∼5件 NT$599
6件(含以上) NT$540

限定一般會員購買

客製化注意需知 
1.客製化商品請先付款,需設計客製及材料印製故不提供「貨到付款」服務! 
2.因這是小型機器印製因此無法如大型機器對焦精準,我們會很用心的為您印製。如果有一些些沒有置中請見諒。

有禮真好提供各式各樣的婚禮小物,大量採購婚禮小物批發價,婚禮小物 DIY 教學,喜糖盒,婚禮小物 DIY,日本小物, 創意小物,婚禮佈置,結婚小物,送客小禮,結婚禮物,婚禮小禮物,結婚禮物,結婚小禮品..等資訊服務 歡迎您在這網際的禮品小物商店裡逛逛ㄛ~


買了此商品的人也買了...

客製化禮物緞帶4公分 打造專屬..
$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