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筆商品

天空之舞藍色系乾燥花花束 全省宅配

擁抱自然之美,我們精心為您帶來一束令人陶醉的藍色系乾燥花,搭配索拉花的新商品。這一抹深邃的藍,如同天空的湛藍,與純淨的白色搭配藍色包裝相得益彰,如同清晨的陽光照耀在花海之上。藉著這份自然之美,我們希望

$1,600

立即買

4800-生日快樂可樂330ml-單瓶

不一樣的生日禮物!印有生日快樂祝福的可樂,帶來特別的驚喜。
就是不一樣,您送的特別有意思,讓人印象深刻,用心的禮物。

※此商品為固定圖案,如需客製化請搜尋【汽水】

$50

立即買

藍色浪漫甜蜜金莎情人節香皂花花束

22朵玫瑰香皂花與18顆金莎巧克力,共同編織出藍色系的浪漫情人節花束。玫瑰香皂花綻放花香,金莎巧克力滋味甜蜜,象徵您對TA的深情愛意。這特別的藍色系花束為情人節增添浪漫氛圍,成為一份充滿驚喜的禮物。

$2,200

立即買

禮物專賣店 愛意茶語33顆金莎花束

搭配年輕人喜愛的奶茶色系包裝,33顆金莎的金莎花束成為時尚且優雅的情人節禮物。每一顆金莎都代表著深深的情感,象徵著您對TA的真摯情意。奶茶色系包裝彰顯您的用心,讓您的愛意以現代的方式傳達,成為一份兼具

$2,200

立即買

獨家告白可樂 客製汽水二瓶禮盒裝330ML雙瓶

客製化商品,我的用心因為你值得,特別的禮物只想送給特別的你,您有特別的對象嗎?不管男女可以當生日禮物、告白汽水、情人禮物、活動禮物。
用途也很廣喔~公司開幕、活動贈品、婚禮小物、創意行銷。 <

$260

立即買

打包春天永生花花束 永生花花束

讓我們一起沉浸在愛的浪漫世界,永生花花束是愛的象徵,凝固時光的美麗永恆。無論是生日、情人節,還是為了追求心愛的人,都適合送上這份獨特的禮物。
愛是一場浪漫的冒險,而永生花花束是那份神秘的寶藏,

$966

立即買

台北花店推薦 西裝花束 父親節禮物

創意西裝包裝花束,設計師獨特的發想,讓你送給父親也超有面子,明亮的黃色海芋搭配巨輪蘭花,超適合送給轉動家庭巨輪的帥氣父親,你說是不是呢?
父親節,又稱八八節、和「八八」的諧音,八八兩字連起來,

$1,350

立即買

珍惜你棉花花束 告白花束首選

木棉花的花語是珍惜眼前人,搭配大家都喜歡的莫蘭迪色系包裝,加上珍珠的點綴,一束滿滿心意的節慶花束就誕生了!不管是情人節、畢業送花、朋友生日、追求告白,快來送給你最珍惜的人吧!

$630

立即買

甜滋滋 史迪奇金莎巧克力玩偶花束

阿羅哈~史迪奇金莎巧克力花束、你喜歡夏威夷風的史迪奇還是外星天空的史迪奇,我都喜歡,花店設計師是史迪奇控,他喜歡將玩偶花束設計的很特別,這一束巧克力花束包裝紙是專屬這束花設計的喔~
喜歡嗎~歡

$1,300

立即買

向日葵勇氣陽光香皂花束 藍色畢業花束

向日葵象徵:向日葵象徵著希望、勇氣和陽光。畢業是人生中的重要時刻,送給畢業生一束向日葵花束,象徵著對他們未來的祝福和鼓勵,激勵他們勇敢追求夢想。

香皂花束:這束花以香皂花的形式呈現,

$950

立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