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筆商品

心動花舞 乾燥花試管收藏您的真心

這款玫瑰乾燥花試管LED燈是一款極具浪漫氛圍的裝飾品。它融合了美麗的乾燥玫瑰花朵和柔和的LED燈光,帶來獨特的視覺效果和溫馨的氛圍。這些花朵是由高品質的新鮮玫瑰經過特殊處理而成,確保其保持長久的美麗,

$399

立即買

乾燥花束 玫瑰香皂花束-粉&藍

乾燥花和香皂花談戀愛了,花店設計師挑選乾燥花材、索拉花花材和玫瑰香皂花搭配激發出這美美的浪漫花束,加上心願網路花店的宅配花箱簡直就是一個完美。
適合送好朋友生日、情人禮物、情人節花束、送公司讓

$1,500

立即買

植物精靈 香薰擺件 乾燥花禮盒

打開材料包將乾花放入杯中,造型隨自己喜歡自由發揮,享受diy的樂趣,滴入香精開啟香氛,依個人喜好也可以滴入家中自己喜歡的香氛喔~
植物精靈 香薰擺件,適合送同事送情人節禮物,送女性好友的禮物。

$450

立即買

花店外送 玫瑰香皂乾燥花束

花店設計師推薦香皂花玫瑰加上乾燥花的組合真的很好看喔~有兩款粉色含藍色的搭配香皂花加上乾燥花材設計,您要送情人禮物、生日禮物、情人節商品、告白玫瑰花束,想要全省配送,網路花店推薦的送禮花束。

$1,500

立即買

花店推薦 乾燥花束 棉花暖心呵護

年輕人最愛的棉花乾燥花束,好喜歡有文創感的乾燥花束,將新鮮的花乾燥起來保留他真實的花雖然有點退色或跟鮮花的原來同但他就真花的美感,少了鮮花的香味多了乾燥花的樸實味道...
花店設計師選用棉花搭

$450

立即買

乾燥花花束 節慶送禮物

方便收禮人展示及照顧的乾燥花花束,近來是非常受歡迎的送禮選擇。多樣的花材 獨特的顏色,不論是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畢業花束、節慶花束都可以符合您的送禮需求。

※乾燥花花束材料眾多,照

$790

立即買

創意滿天星乾燥花 閃亮泡泡球花束

萌翻了的泡泡球花束,乾燥花滿天星裝在泡泡球中加上閃亮的LED燈,最讓人驚喜的還有可愛的頭頂小花,可愛破表的乾燥花束,適合送給女朋友、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
創意滿天星花束,不用出門網路訂單 輕

$1,250

立即買

新娘捧花 乾燥花新娘捧花 乾燥花胸花

乾燥花捧花,新郎迎娶新娘帶著新娘捧花,一路帥氣的很,適用乾燥天然的花材設計而成的乾燥花束,拍婚紗照、抽捧花、或是婚宴的布置都很適宜喔!
歡迎線上訂購這需要事先預訂的商品,捧花會有同一組的新郎胸

$1,600

立即買

禮物專賣店送花 向日葵乾燥花束

乾燥花束是禮物專賣店最新寵兒,用新鮮的花材製作而成的乾燥花設計成花束就是愛,適合送給朋友畢業花束、生日花束、或是情人的約會花束喔!
花束用英文報紙設計包裝,新鮮年輕,喜歡可以網路訂購,全省配送

$590

立即買

禮物專賣店訂花 甜蜜自然乾燥花束

想送什麼禮物?
鮮花的生命週期短,凋謝了讓人不捨,做成乾燥花留作紀念好喔!乾燥花束讓人驚嘆於這些永不變質的美好,也越來越多人在送禮時將鮮花以乾燥花取代。
花店訂花,全省都可以配送

$860

立即買

相關熱賣商品

  • 紫為你 乾燥花手工花束
    紫為你 乾燥花手工花束
    多美麗的紫色乾燥花花束,紫色帶有神秘色彩,紫色花語特別有意思,紫愛你紫有為你,只有=紫有 紫色乾燥花材搭配紫色
  • 新發售 乾燥花搭玫瑰香皂花束
    新發售 乾燥花搭玫瑰香皂花束
    新發現香皂花+乾燥花花束設計這樣的好搭,顏色溫和的香皂花搭配乾燥的卡斯比亞,送禮、生日送花、或是自家佈置都很適
  • 乾燥花 滿天星乾燥花束
    乾燥花 滿天星乾燥花束
    滿天星一直都是大加喜愛的乾燥花花材,更因為受到韓劇的影響,成為女孩們拍照的首選,只要彩色滿天星,簡單的包成花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