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筆商品

銅喜珍珠流蘇胸花 /對

銅喜珍珠流蘇胸花 /對,浮雕工藝立體金花裝飾,流蘇珍珠枝,搭配中式流蘇,傳統與現代工藝相結合,碰撞出不一樣的新風尚。

$250

立即買

龍鳳胸花 中國風婚禮用品

尊重傳統文化,結合現代婚禮習俗的傳統中式胸花。光彩熠熠的騰龍,寓意美好位新郎增添貴氣與喜氣,精巧細膩線寮流暢優美的鳳凰,讓新娘鳳儀萬千。同時有別針與夾子,方便使用,大氣又不失傳統。

$300

立即買

婚禮習俗 雙春花 春仔花(盒)

春仔花是給結婚當天來幫忙的女性友人及親戚長輩的頭花,主要是沾沾新人的喜氣,分送給他們的。 春仔花要讓它剩一些,不用全部送出去,表示喜事還有剩,而且喜事還會一直來,插春表示可以出好子孫。

$160

立即買

訂婚禮俗 金炮燭禮盒 六禮十二禮

訂婚禮俗中的聘禮-「金炮燭禮盒」就是訂婚六禮、訂婚十二禮中一般為人所知的「炮竹禮」,當中包含了禮香、炮竹(環保鞭炮)、蠟燭,需各準備2份,女方收一份、另外一份由男方帶回。在文定的時候用來祭拜祖先,敬告

$780

立即買

傳統婚禮用品 八仙彩 2尺9

八仙彩 八仙來喝采,象徵吉祥如意,增添喜氣,祈求吉利,也可以用來解煞。「彩」和「財」諧音,掛八仙彩也有招財進寶的涵義在。

2尺9的長度,公寓門剛剛好喔!

$700

立即買

敬茶杯禮盒組 結婚習俗用品

婚禮中的茶禮儀,最早可以追溯到宋朝,在那時,茶被視為從一而終的婚宴信物。婚禮中出現的禮儀,更至種和諧生活,相敬如賓之意。
敬茶杯又稱為子孫對杯,傳統習俗,新人敬的喜茶,謝父母養育之恩。

$780

立即買

傳統婚禮用品 訂婚禮盒

訂婚時女方回贈男方的禮品之一,
傳統訂婚禮盒【商品內容物 & 習俗含意】
1.女婿肚:於肚兜內放置一個紅包,代表丈母娘給新郎準備的財庫,
祝福新郎事業鴻圖大展財源廣進。 $360

立即買

訂婚禮俗 鮑魚禮盒 氣派的訂婚十二禮

訂婚禮俗中的聘禮是用以報答女方家長對即將過門新娘的養育之恩,也代表了男方的面子,因此大多會準備的豐盛體面,也意味著新娘過門後可以讓她過上好日子,不會讓她受委屈。

鮑魚一直是頂尖的食材

$3,200

立即買

婚禮用品批發 傳統婚嫁必備 祖母花/(對)

婆婆佩帶代表{福.祿.壽}的鹿型或龜型春仔花,家中的囍事 辛苦啦把的兒子今天娶媳婦,除了內心的激動感動與高興外還回憶自己出嫁的記憶婆婆也插上這紅色頭飾不勝言語的歡迎新嫁娘ㄋ,這頭花飾插在新娘的婆婆頭髮

$55

立即買

相關熱賣商品

  • 敬茶杯禮盒組 結婚習俗用品
    敬茶杯禮盒組 結婚習俗用品
    婚禮中的茶禮儀,最早可以追溯到宋朝,在那時,茶被視為從一而終的婚宴信物。婚禮中出現的禮儀,更至種和諧生活,相敬
  • 訂婚禮俗 鮑魚禮盒 氣派的訂婚十二禮
    訂婚禮俗 鮑魚禮盒 氣派的訂婚十二禮
    訂婚禮俗中的聘禮是用以報答女方家長對即將過門新娘的養育之恩,也代表了男方的面子,因此大多會準備的豐盛體面,也意
  • 傳統婚禮用品 訂婚禮盒
    傳統婚禮用品 訂婚禮盒
    訂婚時女方回贈男方的禮品之一, 傳統訂婚禮盒【商品內容物 & 習俗含意】 1.女婿肚:於肚兜內放置一個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