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筆商品

新娘捧花 歐式森林系仿真手捧花

歐式森林系仿真手捧花,自然的搭配適合您拍婚紗照的時候當造型,或是婚禮的布置,也可以是婚禮的抽捧花。
不用擔心保存問題,質感也很好,歡迎台北婚禮小物門市看,自己拿拿看 很漂亮的新娘捧花。

$950

立即買

華麗優雅水鑽手捧花 典雅珠寶捧花

重工打造豪華新娘捧花,優雅迷人的灰色復古風格,搭配滿滿的閃亮亮水鑽胸針裝飾,每個都是精挑細選,可以襯托出新娘優雅高貴的女神範,盡情釋放迷人的風采。

$3,700

立即買

森林系新娘捧花 玫瑰捧花

帶有春天風格的森林系新娘捧花,多種浪漫色彩的仿真花,穿插搭配仿真的綠葉,握把部分使用純色的緞帶包覆著簡約漂亮,捧花及握把的交接處則是用蝴蝶結和花朵造型的鑽飾來裝飾。是喜歡甜美森林系的小清新新娘捧花。

$950

立即買

相關熱賣商品

  • 新娘捧花 歐式森林系仿真手捧花
    新娘捧花 歐式森林系仿真手捧花
    歐式森林系仿真手捧花,自然的搭配適合您拍婚紗照的時候當造型,或是婚禮的布置,也可以是婚禮的抽捧花。 不用擔心
  • 華麗優雅水鑽手捧花 典雅珠寶捧花
    華麗優雅水鑽手捧花 典雅珠寶捧花
    重工打造豪華新娘捧花,優雅迷人的灰色復古風格,搭配滿滿的閃亮亮水鑽胸針裝飾,每個都是精挑細選,可以襯托出新娘優
  • 森林系新娘捧花 玫瑰捧花
    森林系新娘捧花 玫瑰捧花
    帶有春天風格的森林系新娘捧花,多種浪漫色彩的仿真花,穿插搭配仿真的綠葉,握把部分使用純色的緞帶包覆著簡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