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筆商品

旋轉威士忌解壓杯 伴郎禮推薦

旋轉威士忌解壓杯 圓潤的杯口,觸感舒適,嚴選無鉛玻璃分量十足,精細的打磨拋光工藝,杯身通透明亮,底部有一定的厚度酒杯底座由一個凸起的半球體支撐,360度旋轉不倒。
各種飲料都適用! 平日三五好

$180

立即買

找到好對象掛勾 伴郎伴娘小禮物

居家有好多小東西站地方,尋找不方便,家裡亂亂的,掛起來收納又覺得掛勾太單調,試試這款北歐風大象掛勾 。
大象的鼻子及兩個牙齒都可以掛東西,靈活可動的三掛勾設計,用不到的時候還可以旋轉到另外一邊

$32

立即買

正版彼得兔飯勺 活動小禮物

出口日本與專櫃完完全全一樣,100%正品,食品級PP,安全無毒,耐熱100度。
萌萌的彼得兔造型飯勺,用它吃飯心情都會變好了呢!可以直接直立站放,盛完飯不用擔心要放在哪邊喔∼
精緻的包

$127

立即買

歐系玫瑰花胸花 手腕花 結婚胸花

仿真的玫瑰花,栩栩如生,每一處細節都表現出浪漫唯美,溫暖心間。長輩用紅色的、伴郎伴娘用粉色、其他工作人員用黃色。同一系列完美區分!
有手腕花跟胸花兩種選擇,網路24小時都可以訂購喔~

$100

立即買

可愛圓滿小物 乒乓球菊手腕花 胸花

使用仿真花製作的乒乓球菊,可以持續使用不易損壞。乒乓球菊的花語是:圓滿長久的愛情,利用乒乓球菊製作的手腕花送給伴娘當手上裝飾,胸花送給伴郎搭配西裝,拿來當拍婚紗的配件,代表你們的愛情甜蜜、圓融。

$100

立即買

祝福滿滿紙鶴筷架 伴郎伴娘禮

紙鶴有著每麗的傳說和文化底蘊,成為人們的感情寄託。原是祝賀對方早日康復,之後演變成祈禱某件事情而折疊的紙鶴。
它是代表您對收禮人的祝願,每一隻紙鶴都承載了你的祝願,最終成為一個願望。

$25

立即買

相關熱賣商品

  • 正版彼得兔飯勺 活動小禮物
    正版彼得兔飯勺 活動小禮物
    出口日本與專櫃完完全全一樣,100%正品,食品級PP,安全無毒,耐熱100度。 萌萌的彼得兔造型飯勺,用它吃
  • 歐系玫瑰花胸花 手腕花 結婚胸花
    歐系玫瑰花胸花 手腕花 結婚胸花
    仿真的玫瑰花,栩栩如生,每一處細節都表現出浪漫唯美,溫暖心間。長輩用紅色的、伴郎伴娘用粉色、其他工作人員用黃色
  • 可愛圓滿小物 乒乓球菊手腕花 胸花
    可愛圓滿小物 乒乓球菊手腕花 胸花
    使用仿真花製作的乒乓球菊,可以持續使用不易損壞。乒乓球菊的花語是:圓滿長久的愛情,利用乒乓球菊製作的手腕花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