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 心願網路花店 2014-01-07 5751

情人節日期2014是何時呢? 2014年西洋情人節日期是2月14日、星期五,比往年幸運,2014情人節日期不是在大年初一,不然情侶們又得錯失一次甜蜜之旅了。不過,每到情人節日期來臨前好幾個月,站長就會變的好緊張,深怕設計的情人節禮物,無法達到您的期望,不過歷經好幾個月堅強花藝設計師團隊的討論後,站長已準備好迎接西洋情人節日期 2014的到來,你呢? 準備好了嗎?

為了設計玫瑰香皂花束,站長找了好多位手工香皂老師溝通,除香皂原料使用須天然外,重要是香皂花的模型,歷經了好多次的修改,終於符合象真的玫瑰花一樣花型出來了,呼...喘了口大氣,終於通過2014情人節日期來臨前的考驗了。

純手作玫瑰香皂及天然原料使用,是站長對品質的絕對堅持,當然歷經重重難關與考驗,堅持的動力還是...期望消彌大家印象中【玫瑰鮮花,不易保存及很快凋謝】的觀念,在2014情人節日期來臨前,純手作玫瑰香皂花束,與真的玫瑰花相似,散發如精靈般淡淡且清雅的花香,能永久紀念保存,最能象徵永恆的愛情.....終於...在西洋情人節日期來臨前,搶先上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