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筆商品

時光永不凋零 永生花玻璃盅

讓我們一起沉浸在愛的浪漫世界,永生花花束是愛的象徵,凝固時光的美麗永恆。無論是生日、情人節,還是為了追求心愛的人,都適合送上這份獨特的禮物。

愛是一場浪漫的冒險,而永生花花束是那份神

$875

立即買

永生花 水晶球藍牙音響

永生花飾:浪漫持久的禮物,適合情人節或生日。
藍牙音響:實用且受歡迎,適合喜愛音樂的人。
情人節禮物:愛心首飾、浪漫晚餐等表達愛意的禮物。
生日禮物:根據受禮者興趣挑選,展現你

$1,540

立即買

永恆愛之舞 愛情樹玻璃鐘 永生花

讓我們一起沉浸在愛的浪漫世界,永生花花束是愛的象徵,凝固時光的美麗永恆。無論是生日、情人節,還是為了追求心愛的人,都適合送上這份獨特的禮物。
愛是一場浪漫的冒險,而永生花花束是那份神秘的寶藏,

$1,435

立即買

喜滋滋抱枕套 婚禮佈置

用愛編織永恆的美夢。這對婚禮抱枕套不僅是溫馨的情侶之物,更是婚禮佈置的完美點綴。柔軟的抱枕套象徵著新人間深厚的情感,將浪漫和幸福注入婚禮現場。放置在主席台或新人座位上,宛如愛的見證,見證著我們的愛情故

$95

立即買

可愛柴犬婚禮玩偶 結婚禮物 拍照道具

可愛的柴犬娃娃,成雙成對的,可以當作結婚禮物、壓床娃娃、拍照道具、婚禮佈置。柴犬也是財犬~俗語說狗來富~讓可愛的柴犬幫你招財喔~

在中國傳統婚禮習俗中,壓床娃娃寓意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520

立即買

米奇米妮婚禮玩偶 婚禮佈置

可愛的米奇米妮玩偶,成雙成對的,可以當作結婚禮物、壓床娃娃、拍照道具、婚禮佈置。

在中國傳統婚禮習俗中,壓床娃娃寓意早生貴子、百年好合,是饋贈親友表達祝福的誠摯禮物。

$480

立即買

米奇米妮手套 拍照道具

米奇米妮最具代表性的白色手套,手掌可以真的伸進去喔~
可以當成活動道具、拍照道具、拍婚紗、遊戲道具、婚禮佈置。

在中國傳統婚禮習俗中,壓床娃娃寓意早生貴子、百年好合,是饋贈親

$320

立即買

結婚喜慶對碗組 結婚禮物

陶瓷工藝,細膩質感,湯匙配套喜上加喜,為婚禮添一分喜氣,也適合日常使用。
拿來當作結婚禮物祝福新人甜甜蜜蜜,鴻運當頭,再好不過了!

$350

立即買

誓言卡 誓詞卡 歐美證婚儀式用品

不論是戶外證婚儀式還是室內證婚儀式,這個一生一次讓人矚目跟感動的環節就是新郎新娘互唸證詞的時候,這時候當然需要美美的誓詞卡,為這個時刻加分!
每一組都有兩張誓詞卡&兩支筆,讓您可以用心好好寫出

$250

立即買

敬茶杯禮盒組 結婚習俗用品

婚禮中的茶禮儀,最早可以追溯到宋朝,在那時,茶被視為從一而終的婚宴信物。婚禮中出現的禮儀,更至種和諧生活,相敬如賓之意。
敬茶杯又稱為子孫對杯,傳統習俗,新人敬的喜茶,謝父母養育之恩。

$780

立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