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筆商品

花漾愛情 玫瑰永生花抱抱桶

鮮豔玫瑰永生花波波球盆花,綻放浪漫愛意。紅色或粉色,兩色可選,每朵玫瑰象徵深情。特別搭配最受歡迎的抱抱桶,溫馨陪伴。這獨特禮物適合各種場合,情人節、生日,都能成為驚喜之選。讓您的愛意如花綻放,陪伴長存

$1,600

立即買

婚禮嫁妝 小閃亮帶路雞

婚禮習俗中帶路雞象徵吉祥幸福,希望新人能夠白頭偕老,子孫滿堂,也稱為好命雞。傳統是以真的公雞與母雞組成,現在人多位了避免養雞困擾,使用仿真的帶路雞代替。
帶路雞是傳統中國婚禮習俗中不可或缺的重

$500

立即買

婚禮嫁妝 小Q版帶路雞

帶路雞是傳統中國婚禮習俗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之一。當新娘要到男方家帶嫁妝時,必須有一隻帶路雞先行前往,代表新娘即將到來,讓男方家人可以做好迎接準備。

帶路雞又稱為起家雞,因為它象徵著

$500

立即買

旋轉威士忌解壓杯 伴郎禮推薦

旋轉威士忌解壓杯 圓潤的杯口,觸感舒適,嚴選無鉛玻璃分量十足,精細的打磨拋光工藝,杯身通透明亮,底部有一定的厚度酒杯底座由一個凸起的半球體支撐,360度旋轉不倒。
各種飲料都適用! 平日三五好

$180

立即買

誓言卡 誓詞卡 歐美證婚儀式用品

不論是戶外證婚儀式還是室內證婚儀式,這個一生一次讓人矚目跟感動的環節就是新郎新娘互唸證詞的時候,這時候當然需要美美的誓詞卡,為這個時刻加分!
每一組都有兩張誓詞卡&兩支筆,讓您可以用心好好寫出

$250

立即買

新娘 捧花 永生玫瑰捧花+胸花組合 客製捧花

永生花又稱 不凋花、恆星花。
它是真花製成,經過花朵脫水脫色處理,再重新上色、花朵打破了自然界的顏色限制,創造了各種色階,加工後的花施有防蟲技術,沒有花粉,所以不會有花粉或香味過敏的困擾,能長

$4,200

立即買

新娘 捧花 創意金莎 巧克力喜糖 獨家迷你金莎花束

花店的設計師為婚禮設計的喜糖,設計一款金莎巧克力花束,好可愛的迷你版本喜糖,創意的金莎 巧克力,搭配不凋花設計捧花,婚禮中新娘 捧花,大家都可以拿到喔!獨家設計款金莎花束,每一束都是手工精巧包裝大小會

$100

立即買

結婚禮物推薦 梅花筷架送紗袋 結婚小物

中國風梅花筷架適合當結婚禮物,新人們都想挑適合的結婚小物,來送給參加婚宴的賓客,幸福結婚禮物專賣店,推薦中國風梅花筷架。
筷架含意相當適合選來當結婚禮物,筷去諧音 快 架諧音為嫁 ,未婚的女性

$26

立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