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筆商品

米奇米妮婚禮玩偶 婚禮佈置

可愛的米奇米妮玩偶,成雙成對的,可以當作結婚禮物、壓床娃娃、拍照道具、婚禮佈置。

在中國傳統婚禮習俗中,壓床娃娃寓意早生貴子、百年好合,是饋贈親友表達祝福的誠摯禮物。

$480

立即買

向日葵香皂花束 香檳色畢業花束

向日葵象徵:向日葵象徵著希望、勇氣和陽光。畢業是人生中的重要時刻,送給畢業生一束向日葵花束,象徵著對他們未來的祝福和鼓勵,激勵他們勇敢追求夢想。

香皂花束:這束花以香皂花的形式呈現,

$950

立即買

禮物專賣店送花 向日葵乾燥花束

乾燥花束是禮物專賣店最新寵兒,用新鮮的花材製作而成的乾燥花設計成花束就是愛,適合送給朋友畢業花束、生日花束、或是情人的約會花束喔!
花束用英文報紙設計包裝,新鮮年輕,喜歡可以網路訂購,全省配送

$590

立即買

禮物專賣店訂花 甜蜜自然乾燥花束

想送什麼禮物?
鮮花的生命週期短,凋謝了讓人不捨,做成乾燥花留作紀念好喔!乾燥花束讓人驚嘆於這些永不變質的美好,也越來越多人在送禮時將鮮花以乾燥花取代。
花店訂花,全省都可以配送

$860

立即買

台北市禮物專賣店 玫瑰花香皂花束

擔心情人節花價高?擔心鮮花不易保存?不喜歡假花的塑膠味道?
台北禮物專賣店推薦有逼真的花型還有淡淡的花香不用擔心鮮花觀賞期,香皂花玫瑰花束是另一款的好選擇,藍色玫瑰花和粉色玫瑰花加上乾燥的卡斯

$1,099

立即買

熱銷藝術盆花 花開富貴東亞蘭盆花 花店推薦

最有創意的藝術盆花,花開富貴東亞蘭盆花,花店超熱銷。新的一年寵愛自己,來個花開富貴東亞蘭盆花,把霉運趕光光。且也是過年送禮祝賀最佳選擇的藝術盆花,送禮大方又體面,祝福好友新的一年、花開富貴、開市大發。

$2,200

立即買

相關熱賣商品

  • 禮物專賣店訂花 甜蜜自然乾燥花束
    禮物專賣店訂花 甜蜜自然乾燥花束
    想送什麼禮物? 鮮花的生命週期短,凋謝了讓人不捨,做成乾燥花留作紀念好喔!乾燥花束讓人驚嘆於這些永不變質的美
  • 台北市禮物專賣店 玫瑰花香皂花束
    台北市禮物專賣店 玫瑰花香皂花束
    擔心情人節花價高?擔心鮮花不易保存?不喜歡假花的塑膠味道? 台北禮物專賣店推薦有逼真的花型還有淡淡的花香不用
  • 向日葵香皂花束 香檳色畢業花束
    向日葵香皂花束 香檳色畢業花束
    向日葵象徵:向日葵象徵著希望、勇氣和陽光。畢業是人生中的重要時刻,送給畢業生一束向日葵花束,象徵著對他們未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