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筆商品

創意滿天星乾燥花 閃亮泡泡球花束

萌翻了的泡泡球花束,乾燥花滿天星裝在泡泡球中加上閃亮的LED燈,最讓人驚喜的還有可愛的頭頂小花,可愛破表的乾燥花束,適合送給女朋友、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
創意滿天星花束,不用出門網路訂單 輕

$1,250

立即買

網路花店 同心香皂玫瑰花束22朵

22朵玫瑰花語雙雙對對,紅色玫瑰花語 熱情,紫色玫瑰花 曖昧,藍色玫瑰花 認真。粉色玫瑰花 柔情,您選好哪一束了嗎?
天氣熱不耐鮮花保存,香皂玫瑰花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四款顏色都有同心飾品,情

$1,050

立即買

禮物專賣店情人節驚喜 唯一永生花盒

花店推薦,情人節驚喜,永生花禮盒,透明壓克力盒透亮的,玫瑰花的花語愛情,花語數字解情一朵玫瑰花是唯一,永生花製作是用新鮮的玫瑰開到最漂亮的時候將其特殊技術乾燥注入新的顏色,可以長期保存是一個可以紀念的

$599

立即買

特別禮物 玫瑰香皂花禮盒

在特別的日子送上一份特別禮物,玫瑰花香皂花禮盒搭配精緻的陶瓷質地花布小蓋香薰蠟燭,優質大豆混合蠟燭,融入花藝設計的理念精心優雅香氛適合給情人當情人節禮物,好朋友生日禮物,追求好感心儀的對象特別禮物。

$600

立即買

小禮物推薦 精緻單朵玫瑰香皂花

這是真的玫瑰花嗎?很多人這樣詢問我..
不只只是外型像還有淡淡的花香,香皂製作而成的香皂花,花型皂片手工一片一片用香皂片合成手工皂花型,可以比一般的真花更延長觀賞期,顏色同如真的玫瑰花讓人初看

$38

立即買

情人節禮物推薦 玫瑰花香皂花束

台北花店推薦您 紅玫瑰香皂花束,閃亮亮LED燈在夜晚求婚,想給收花的意外驚喜,香皂花束不用擔心當天的花束保鮮,可以帶出國 一般送花鮮花是不能帶出國的,香皂花可以喔!
香皂花外型逼真還有淡淡的花

$1,350

立即買

新發售 乾燥花搭玫瑰香皂花束

新發現香皂花+乾燥花花束設計這樣的好搭,顏色溫和的香皂花搭配乾燥的卡斯比亞,送禮、生日送花、或是自家佈置都很適合喔~
歡迎您線上訂購

$800

立即買

情人節怎麼過 情人節香皂花束

過年後緊接著就是西洋情人節,今年的西洋情人節二月十四星期五您要上班還要補假,上班日一樣可以好好過情人節,要過情人節那一定要一束玫瑰花花束,香皂花不擔心氣候花價漲,送情人、同事、心儀對象,香皂花束還有秘

$1,200

立即買

情人節送什麼好 玫瑰花香皂花束

情人節送什麼好?沒有時間嗎?相隔兩地嗎?
有禮真好為您搭好鵲橋,香皂花淡淡的花香逼真的花型,多一款的選擇適合送情人禮物、送同事、送閨密。
過年網路訂花不打烊 歡迎預訂情人節玫瑰花香皂花

$1,350

立即買

情人節花束首選 粉愛你粉色香皂花束

是否還在煩惱情人節禮物送什麼好?玫瑰花香皂花束絕對是你情人節送禮的第一首選。使用了現下最流行的香皂花以及撞色的搭配方式,絕對讓你成為辦公室情人節花束的焦點。

網路24小時訂貨,現在趕

$1,350

立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