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筆商品

復古鑰匙造型筆 來電打卡禮贈品

復古鑰匙造型原子筆,逼真的外型,創意有趣。筆帽是鑰匙的造型設計,簡約大方,好拿好寫。可以當做來電打卡禮、問卷小贈品、活動小禮物、婚禮二次進場禮、送客禮新選擇。

$18

立即買

巧克力餅乾造型記事本 文具禮贈品

把記事本做成了咬一口的巧克力、餅乾,用這麼逼真的餅乾做記錄,是不是會多一分甜蜜呢?
它還帶有巧克力香味,可別真的肚子餓偷咬一口喔∼
內頁用完了也別急著丟,封面還可以當做杯墊使用,讓生活

$29

立即買

創意洋芋片造型夾 二次進場婚禮小物

小巧可愛的創意洋芋片、玉米脆片餅乾造型夾子,可以當做零食封口夾、資料夾、手帳夾、memo夾,小巧不站空間,可以隨身攜帶,多種使用方法,逼真可愛又方便∼
共有兩種造型可以選擇,二次進場送糖果覺得

$18

立即買

萌趣動物牙刷架 實用小禮物

可愛的小動物,誇張張嘴的動態畫面具有趣味性,大人小孩都喜歡。

可以放在浴室當作牙刷架,也可以放置書桌作為筆筒價,多功能生活小物美觀實用~

$60

立即買

找到好對象掛勾 伴郎伴娘小禮物

居家有好多小東西站地方,尋找不方便,家裡亂亂的,掛起來收納又覺得掛勾太單調,試試這款北歐風大象掛勾 。
大象的鼻子及兩個牙齒都可以掛東西,靈活可動的三掛勾設計,用不到的時候還可以旋轉到另外一邊

$32

立即買

正版彼得兔飯勺 活動小禮物

出口日本與專櫃完完全全一樣,100%正品,食品級PP,安全無毒,耐熱100度。
萌萌的彼得兔造型飯勺,用它吃飯心情都會變好了呢!可以直接直立站放,盛完飯不用擔心要放在哪邊喔∼
精緻的包

$127

立即買

可愛探房禮 夢幻獨角獸螢光筆

甜甜的馬卡龍色系螢光筆,每一節就是一種顏色,可以單獨使用,不論是在就學中的小朋友,或者是已經出社會的親朋好友都用的到。筆蓋還是令人少女心爆發的可愛夢幻獨角獸造型。送給同窗的小禮物、婚禮探房禮送給小花童

$56

立即買

DIY甜心喜糖盒 餅乾包裝袋

軟綿綿可愛的棉花糖圖案,搭配可人的馬卡龍色系,這款DIY甜心喜糖盒絕對可以滿足您的需求,簡單好折的口袋造型,附上緞帶可隨自己喜歡的方式綁上,再也不用怕手殘不會打蝴蝶結囉!

喜糖盒可放

$5

立即買

富貴金條磁鐵 實用小禮物

閃閃發亮的金條吸鐵 磁鐵,可以用於辦公室白板、冰箱....等有磁性的地方上,隨時貼上你的貼心留言、代辦事項,記錄你的生活大小事,非常方便好用!
活動小禮物、過年贈品、活動來店打卡禮、居家擺飾,

$30

立即買

好運旺旺來鳳梨手工香皂組 過年活動禮品贈品

鳳梨鳳梨旺來旺來,金色討喜的鳳梨造型手工香皂,台灣手工老師製作,品質安全有保障,結婚探房禮、喝茶禮回禮、公司年節小禮物、活動贈品都有非常好的意義。
鳳梨台語諧音「旺來」,兩個鳳梨讓收到禮物的人

$60

立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