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02082

婚禮活動進場想要炒熱氣氛嗎?想要和婚禮的嘉賓互動愉快嗎?不想婚禮進場只有零星的掌聲,蕾絲提籃插上棉花糖30枝、心型棒棒喜糖40枝,超划算的婚禮二次進場的最佳利器!快線上訂購全省配送喔!

備註:
***喜糖籃顏色隨機出貨***
***親愛的客戶因為水果糖常因為配送搖晃造成角度會有些許的裂開,故將糖果和容器分開,請您收到後自行插放上~謝謝***

商品規格
棒棒糖含棒子長約20公分 籃子20*23公分 高約30公分
備註
喜糖籃顏色隨機出貨
主要材料
提籃、棉花糖30支、棒棒糖40支
送禮用途
婚禮送客禮

婚禮小物 棉花糖 婚禮 喜糖

會員價:$1,250元
款式:

限定一般會員購買


婚禮喜糖由來
我國自古崇尚禮儀,傳統婚禮以周禮為依規,有纳采、問名、纳吉、纳征、清期、親迎等六禮。而婚禮及文定時一般會準備六項禮?其中一項就是米、糖、福圓:米和糖是供女方做湯圓之用,取團圓美滿之意。福圓代表新郎的眼睛,女方不能收,只能偷兩顆给新娘吃,表示在此看住新郎的眼睛,使他婚後不再看其他的女孩子,此外也有圓滿多福、子孫興旺之意。除了是婚禮習俗另一方面也是和親朋好友分享這份婚禮喜氣也得到大家的祝福,一般常見四色喜糖:包括巧克力糖、冰糖、冬瓜糖及桔餅,象徵甜甜蜜蜜、婚禮白頭偕老!

喜糖 –婚禮喜糖的形成
婚禮喜糖--故名思義就是為婚禮喜事時所用的糖稱為喜糖。中國人素來將:金榜提名時,洞房花燭夜,久旱逢甘露,他鄉遇故知,列為四大喜事。其中更以洞房花燭夜為婚禮大喜,也只有在這婚禮中,我們會用婚禮喜糖來告之他人與我們同喜。因為喜糖是甜的,象徵看结婚小倆口也是甜蜜的,所以說喜糖的作用就是向别人告之我們已成家這個喜訊,同時也邀請别人分享我們的甜蜜喜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