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 網址http://www.doll.url.tw/merry-christmas-2.htm 2013-08-13 4798

聖誕樹是聖誕節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該如何佈置聖誕樹呢?

佈置步驟一: 先把聖誕樹的支架拿出,固定枝葉在支撐架上,整理每層聖誕樹葉,讓枝葉擴展。

佈置步驟二: 將枝葉裝在聖誕樹上,可依照各人喜好佈置,一般常用的方式為上下交叉,而後將枝幹組裝。

佈置步驟三: 接著開始佈置聖誕燈,平均佈置燈飾是要點。最後將精心挑選的聖誕節佈置飾品吊掛在樹上。                         

為了避免畫面太複雜,建議不要選擇太多種類的飾品,可挑選同色系的商品。要提醒你的是,在佈置聖誕燈時,千萬不要插太多串,以免超過負荷燒壞燈泡。另外在佈置聖誕燈前,應該先測試燈串是否正常。

出處:http://www.doll.url.tw/merry-christmas-2.htm

一般聖誕節佈置的順序應為組裝聖誕樹、串掛聖誕燈、圖片及聖誕飾品等。聖誕節飾品的固定方面,儘量使用金屬絲固定聖誕飾品,以免脫落,佈置聖誕燈串時應將燈串由上而下,等距以金屬絲固定在聖誕樹上,插頭集中固定在聖誕樹骨幹底部。如果你想要把聖誕樹放在室外時,可能要加強固定底座以免被強風吹聖誕樹。                         

要用什麼聖誕節佈置圖片來拉近家人彼此間的距離呢?您可以把家人的照片佈置樹梢上,在聖誕節之際與家人一起分享這一年的生命歷程。

出處:http://www.doll.url.tw/merry-christmas-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