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筆商品

DIY教師節牛奶糖 教師節禮物

在教師節,送上這個特別的牛奶糖禮物,表達對老師的感謝之情。每個包裝都經過自己DIY用心包裝,讓老師感受到您的尊敬和祝福。這份小禮物將帶來甜蜜的驚喜,同時也讓老師知道他們對您的影響是無價的。這是一份簡單

$30

立即買

太妃糖鑰匙圈組合 活動小禮物

偉特糖是一款美味可口的糖果,口感豐富,讓人愛不釋手。可愛的卡通人物鑰匙圈,每一個都是經典卡通角色的實用收藏。

將這兩者相結合,不僅讓人在品味美味的同時感到愉悅,也讓人回想起童年美好的

$43

立即買

戒指糖果 祝好運牛奶糖

如果您正在計畫一場特別的活動或婚禮,並且正在尋找一種既美味又獨特的食品來為您的客人帶來驚喜,那麼戒指糖果 祝好運牛奶糖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適合用途;母親節、情人節、節日送禮、生日活動、展示

$23

立即買

戒指糖果 祝好孕牛奶糖

如果您正在計畫一場特別的活動或婚禮,並且正在尋找一種既美味又獨特的食品來為您的客人帶來驚喜,那麼戒指糖果 祝好孕牛奶糖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適合用途;母親節、情人節、節日送禮、生日活動、展示

$23

立即買

父親節牛奶糖 活動小禮物

森永牛奶糖共同回憶,節慶送禮都非常受歡迎,濃濃的奶香搭配獨家的父親節快樂貼紙,把祝福分送給所有人,很多的變化歡迎您訂購~節請專屬的小禮物,回憶的森永牛奶糖

$25

立即買

童年的回憶 森永牛奶糖6入

童年的回憶 含在口中甜蜜的滋味,幸福滿滿的感覺分享給大家,森永6入牛奶糖,當送客禮、生日糖果、喜糖、有很多的主題,可愛婚禮紅色、粉色、謝謝您、生日快樂款式,讓您選擇。

$28

立即買

客製化送客禮物 三角包裝童年回憶牛奶糖

童年回憶的香濃牛奶糖,含在口中香濃甜味太讓人歡喜的,客製化設計婚禮送客喜糖、活動送禮、內裝可以依照您喜歡修改,活動贈品可以用公司logo。
這款包裝較為蓬鬆,配送會有擠壓折皺,收到後請拉一下角

$28

立即買

結婚喜糖 森永牛奶糖 客製化聯姻篇

結婚喜糖 森永牛奶糖 客製化聯姻篇

$25

立即買

婚禮喜糖 森永牛奶糖 祝福篇

朋友間的共同回憶森永牛奶糖,各種場合都非常受歡迎,濃濃的奶香搭配獨家的婚禮吉祥話祝福貼紙,把婚禮祝福分送給所有人,您想要有哪些祝福話嗎 也可以名字留言喔~
很多的變化 都可以客製 歡迎您訂購~

$25

立即買

吉祥話牛奶糖 過年活動祝賀

大朋友小朋友共同的回憶森永牛奶糖,各種場合都非常受歡迎,搭配獨家的吉祥話祝福貼紙,把祝福分送給所有人!
甲甜甜 笑咪咪...分享祝福,您也可以客製,只要您想要的字我們都樂意為您製做,公司行號

$25

立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