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筆商品

結婚喜慶對碗組 結婚禮物

陶瓷工藝,細膩質感,湯匙配套喜上加喜,為婚禮添一分喜氣,也適合日常使用。
拿來當作結婚禮物祝福新人甜甜蜜蜜,鴻運當頭,再好不過了!

$350

立即買

旋轉威士忌解壓杯 伴郎禮推薦

旋轉威士忌解壓杯 圓潤的杯口,觸感舒適,嚴選無鉛玻璃分量十足,精細的打磨拋光工藝,杯身通透明亮,底部有一定的厚度酒杯底座由一個凸起的半球體支撐,360度旋轉不倒。
各種飲料都適用! 平日三五好

$180

立即買

誓言卡 誓詞卡 歐美證婚儀式用品

不論是戶外證婚儀式還是室內證婚儀式,這個一生一次讓人矚目跟感動的環節就是新郎新娘互唸證詞的時候,這時候當然需要美美的誓詞卡,為這個時刻加分!
每一組都有兩張誓詞卡&兩支筆,讓您可以用心好好寫出

$250

立即買

敬茶杯禮盒組(附托盤) 送閨蜜的結婚禮物

敬茶-中國傳統習俗,新人給長輩敬茶改口叫父母的一個傳統儀式。父母祝福,寓意生活幸福美滿。搭配托盤給長輩敬茶,更富有儀式感。傳遞幸福托與手心。
托盤還可以當作糖果盤,家中擺設,靈活多變的用途,讓

$1,000

立即買

敬茶杯禮盒組 結婚習俗用品

婚禮中的茶禮儀,最早可以追溯到宋朝,在那時,茶被視為從一而終的婚宴信物。婚禮中出現的禮儀,更至種和諧生活,相敬如賓之意。
敬茶杯又稱為子孫對杯,傳統習俗,新人敬的喜茶,謝父母養育之恩。

$780

立即買

敬茶杯碗套裝組 結婚禮物推薦

敬茶杯碗套裝組 內含有雙喜對碗、對勺、雙喜對筷、對蓋碗。喜慶的大紅色,配以囍字圖案,寓意:相愛一輩子!
當作結婚禮物 喜氣大方又有質感!

$1,750

立即買

新娘捧花 乾燥花新娘捧花 乾燥花胸花

乾燥花捧花,新郎迎娶新娘帶著新娘捧花,一路帥氣的很,適用乾燥天然的花材設計而成的乾燥花束,拍婚紗照、抽捧花、或是婚宴的布置都很適宜喔!
歡迎線上訂購這需要事先預訂的商品,捧花會有同一組的新郎胸

$1,600

立即買

台北花店推薦 精美花藝創意禮品 鮮花茶壺禮盒

送什麼花藝禮品可以讓人驚艷並留下好的印象ㄋ?我想送花禮但又擔心花謝了都沒有留下,精選繡球、康乃馨、玫瑰、高級鮮花,鄉村藤藍設計更加美觀又有實用價值,佳節送禮讓人討喜的創意禮品。
創意禮品涵意特

$2,800

立即買

結婚禮物 早生貴子金鏟子禮盒

百年好合 早生貴子金鏟子禮盒,金鏟子是古代人求子的秘密武器,傳統婚禮 喜氣的婚禮用品 民間習俗記載,動土過子金鏟子置放於床底有助於生子。精美禮盒包裝適合送於新婚夫婦及待產之媽咪使用唷!
**金

$310

立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