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筆商品

乾燥花花束 節慶送禮物

方便收禮人展示及照顧的乾燥花花束,近來是非常受歡迎的送禮選擇。多樣的花材 獨特的顏色,不論是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畢業花束、節慶花束都可以符合您的送禮需求。

※乾燥花花束材料眾多,照

$790

立即買

花店新寵 魔法泡泡球香皂花花束

魔法球內花束燈一閃一閃的亮著,今年最新流行的泡泡球香皂花花束,送給女友情人花束,送給朋友生日禮物,送給畢業的同學畢業禮物,三款顏色適合送給不同的他,全省配送歡迎線上網路花店選購。

$1,200

立即買

萌新寵 角落生物香皂花花束

角落生物香皂花花束,可愛玩偶角落生物近期最夯 糖果色的包裝,甜蜜蜜可以送學生畢業禮物,送女友情人節禮物、送好友生日禮物。

$999

立即買

禮物專賣店情人節驚喜 唯一永生花盒

花店推薦,情人節驚喜,永生花禮盒,透明壓克力盒透亮的,玫瑰花的花語愛情,花語數字解情一朵玫瑰花是唯一,永生花製作是用新鮮的玫瑰開到最漂亮的時候將其特殊技術乾燥注入新的顏色,可以長期保存是一個可以紀念的

$599

立即買

畢業創意禮品 可愛微笑花花3入花束 送提袋

送你一束微笑,但沒說你不准哭,這不是離別的信物,而是啟程的祝福。
未來顛簸,請你不要忘記溫柔,還有我們一起走過的校園春風。
最有創意的花束,可愛到不要不要的,用來送畢業禮物、生日禮物、

$250

立即買

禮物專賣店送花 向日葵乾燥花束

乾燥花束是禮物專賣店最新寵兒,用新鮮的花材製作而成的乾燥花設計成花束就是愛,適合送給朋友畢業花束、生日花束、或是情人的約會花束喔!
花束用英文報紙設計包裝,新鮮年輕,喜歡可以網路訂購,全省配送

$590

立即買

禮物專賣店訂花 甜蜜自然乾燥花束

想送什麼禮物?
鮮花的生命週期短,凋謝了讓人不捨,做成乾燥花留作紀念好喔!乾燥花束讓人驚嘆於這些永不變質的美好,也越來越多人在送禮時將鮮花以乾燥花取代。
花店訂花,全省都可以配送

$860

立即買

台北花店推薦 玫瑰花香皂花束 粉有情

不會吧∼這是香皂花束?
香皂花束是香皂做的嗎?怎麼感覺跟真花一樣ㄋ?還有淡淡的花香味?
是的玫瑰花香皂花束是香皂的材料做的,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外型還真真花一樣的美麗喔!最重要這玫瑰花

$1,250

立即買

台北市花店推薦 玫瑰香皂花束 攔住你的心

想送玫瑰花束有怕不耐放,希望可以觀賞期長些還能有真花的美麗與香味,台北市花店推薦這款香皂玫瑰花束,逼真度高 有淡淡的香味可以長時間擺放家中!這樣您就不用擔心一下下就謝了的玫瑰花束難過吧!
送女

$1,250

立即買

如何製作乾燥花 乾燥花生日卡片 實用祝福卡片

香皂花生日卡片,情人節卡片,香皂花,情人卡片,母親節卡片,聖誕卡片,祝福卡片,教師節卡片,獨特創意卡片特殊別緻,適合各式各樣的節慶活動。立體的香皂花設計,每張卡片都有專屬的外盒,像個畫框一樣,當成裝飾

$70

立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