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 心願網路花店 2014-01-15 6191

2014新年賀詞精選,別於感性的新年賀詞,心願花店特精選火爆又稿笑的馬年新年賀詞,讓收到新年祝福的朋友們,也都能哈哈大笑。還在煩惱新年祝福賀詞該如何寫嗎? 快點看看,稿笑的新年賀詞精選集..

我的信息來啦: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願好運永遠纏上你!祝你馬年大吉大利!


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 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讓快樂與你緊緊擁抱,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健康吉祥對你關照,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祝您新年快樂!馬年旺旺!


花開、花落、快快樂樂!白雲、藍天、幸福無邊!和風、細雨、盡如人意! 運氣、福氣、全屬於你!祝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佳節到新年到!豬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新的1年開始,祝好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心1意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願你在駿馬陪伴下,以《七劍下天山》之勢,《千里走單騎》之勇氣,成就愛情上的《情癲大聖》,創造事業上的傳奇《神話》,錢途大好一望《無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