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筆商品

DIY祝福金磚米 年節活動送禮

幸福婚禮小物是您婚禮小物的首選,台北市有實體婚禮小物店鋪,位於台北火車站附近走路只要10分鐘,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婚禮小物推薦,為您客製化精緻的手作婚禮小禮物,種類豐富多款讓你一站就購足婚禮相關商品

$55

立即買

龍年新年曼陀珠 節慶糖果

新年圖案的曼陀珠是一份充滿節日氛圍的小禮物,它以各種生肖、新年屬性的圖案及文字,讓您感受到節日的喜悅。這些曼陀珠不僅可以提升節日心情,還可以當作年節小禮物送給親朋好友,為他們帶來滿滿的祝福。

$12

立即買

年節送禮 幸福滿罐 小花棉花糖 好運朵朵開

幸福滿罐 棉花糖
100份以上就可以客製貼紙
適合用途;母親節、情人節、節日送禮、生日活動、展示會、問卷送禮物增加反饋、公司行號、福委會、婚禮小物..
食品類商品請於7-10天

$29

立即買


龍年福滿小熊軟糖香檳瓶 年節小禮物

香檳造型瓶子搭配兩包小熊軟糖,再附上2024年龍年祝福貼紙,成為一份獨具節慶氛圍的過年活動小禮物和節慶禮品。這份禮物不僅美觀奢華,還蘊含了對新年的美好祝福。金莎代表著幸福,而龍年祝福貼紙則為禮物增色添

$33

立即買

活動禮 紀念禮 生日禮 姐妹禮 粉色手提包修容組

皮質的質感精巧實用推薦您,最佳禮品選擇 粉色手提包修容組在婚禮的活動上分享給婚禮的現場嘉賓,也可以當姐妹禮或伴娘禮,或是一般的商業、同樂活動都很適用,修容組內有指甲剪,搓刀、小夾、修角質的器具,歡迎線

$40

立即買

享受美好下午茶時光 心型沖茶器/濾茶器

實用的心型沖茶器/濾茶器採用方便使用的扣孔設計,
簡單打開放入喜歡的茶葉再闔上便可使用,
讓茶葉好味道透過濾茶器上的小孔散發出來,
長柄的設計還可以攪拌使用,
搭配精美

$40

立即買

針織毛線花向日葵 畢業禮物

精緻質感毛線向日葵花束:您正在尋找一份充滿溫暖與情感的禮物嗎?我們自豪地呈獻這款精心手工編織的毛線向日葵花束,以其獨特的質感和迷人的外觀,將成為您表達情感的完美選擇。
每朵向日葵都是由細緻的毛

$100

立即買

心動花舞 乾燥花試管收藏您的真心

這款玫瑰乾燥花試管LED燈是一款極具浪漫氛圍的裝飾品。它融合了美麗的乾燥玫瑰花朵和柔和的LED燈光,帶來獨特的視覺效果和溫馨的氛圍。這些花朵是由高品質的新鮮玫瑰經過特殊處理而成,確保其保持長久的美麗,

$399

立即買

母親節禮物 雙朵康乃馨香皂花扭蛋

母親節禮物最具有代表性的康乃馨,也可以送的不一樣。不同以往一隻一隻的康乃馨,我們將她製成了可愛的扭蛋裝飾,可以讓媽媽綁在包包上或者是掛在家中當裝飾,選用康乃馨香皂花,只要不碰到水,就可以一直保存紀念。

$60

立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