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筆商品

擲杯手工香皂 文創小禮物

大吉好不好 好啊~大利好不好啊 好啊~心想事成祈福大吉大利平安發大財,獨家設計包裝的擲杯手工香皂,台灣設計手工包裝財神廟、公司送禮、文創禮品、量大可以客製,歡迎報價

$52

立即買

創意小物 歡喜 帆布袋

創意的小禮物,實用型超級高,中午吃中飯可以放一把手機錢包出門買便當,還可以有剛好的空間放一杯飲料,現在的小女生流行小包包放不了甚麼東西,如果在加上這小包包超級實用,帆布材質設計手把紅色討喜不易弄髒,有

$48

立即買

祝福款KitKat巧克力 暖心的小禮物

日常送小禮物給同事、同學,表達一下你的感謝。活動上宣傳用的打卡小禮物、開幕入場的簽到禮,這款好吃又包裝精緻的KitKat巧克力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數量超過100個還可以幫您做客製

$29

立即買

獨家設計 璀璨水晶花束 粉&藍色

我願為你摘下星星,花店設計師精心設計 閃亮的情人花束,水晶串珠花束-粉&藍色,七夕情人節天上星星我獨愛妳,情人節最新最討喜的花束,打開LED灯超高驚喜度,收到情人花束的一定超級喜歡喔~

$1,500

立即買

獨家送禮最受歡迎 手提元寶手工香皂 小

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招財就要這樣的金光晃晃的金元寶,公司尾牙、開幕祝賀、宮廟祈福、財神廟最愛的禮贈品。
元寶外型手工香皂,台灣製造嚴格把關,通過檢查沒有五大重金屬殘留,獨家設計歡迎大量報價客製

$34

立即買

獨家包裝禮贈品 手提元寶手工香皂 中

晃到眼的金光閃閃大元寶手工香皂,獨家設計包裝您的最愛招財歡喜元寶拿來,台灣製造SGS嚴格把關,安心使用勤洗手,公廟客製,公司尾牙,財神廟拜拜,客戶拜訪,您的最佳禮贈品,今年新包裝隆重登場。

$49

立即買

好運旺旺來鳳梨手工香皂組 過年活動禮品贈品

鳳梨鳳梨旺來旺來,金色討喜的鳳梨造型手工香皂,台灣手工老師製作,品質安全有保障,結婚探房禮、喝茶禮回禮、公司年節小禮物、活動贈品都有非常好的意義。
鳳梨台語諧音「旺來」,兩個鳳梨讓收到禮物的人

$60

立即買

端午節禮粽禮盒 粽子手工香皂組

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每年端午節都再送粽子,覺得好膩喔....今年來送點不一樣的!
台灣手工香皂老師製做的粽子造型香皂,可愛擬真的造型,搭配淡淡的艾草香味,每一個粽子上還貼有不一樣的祝福,送給長

$350

立即買

推薦禮品贈品首選 擲杯手工香皂 (小)

台灣古樸文創商品,擲杯大吉上上籤手工香皂,有金色和傳統紅色兩款適合公司贈品、尾牙、公司送禮、宮廟送禮,歡迎公司訂購。
有創意的手工香皂,獨家發售歡迎企業客製詢價喔~
有金色紅色兩款包裝

$36

立即買

推薦禮贈品 如意算盤手工香皂 大

招財進寶 如意金算盤,恭喜做生意的生意興隆,如意算錢荷包飽飽進袋,歡迎工商贈品,財神廟,尾牙,喜慶分享發財禮物。
台灣製造通過SGS五大重金屬檢驗,安全看的見,金色紅色兩款喜慶包裝,歡迎報價,

$42

立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