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筆商品

婚禮佈置 萬用囍字貼紙

萬用囍字貼紙大小讓您可以貼在各種家具,像是階梯、花盆、檯燈、電視機、冰箱甚至是房間門上。要結婚了,要讓家裡充滿了囍氣,囍神降臨好運到~

$50

立即買

高貴雅緻書約夾 結婚證書夾

精緻典雅的深色皮質封面,搭配高貴雅緻的燙金、燙銀裝飾=一個華麗有質感的書約夾。適合A4的紙張,雙邊都可以擺放,一邊放上結婚書約、一邊放上結婚照或者是結婚誓言,每次翻開,滿滿的幸福感。
$380

立即買

花漾浪漫活動名牌胸花 婚禮用品

花漾浪漫活動名牌 活動用品推薦,藝文活動的主持人、貴賓 最適合這一款花漾浪漫活動名牌 別緻的緞帶垂墜設計,配戴在身上優雅又大方。上面的職稱文字都可以幫您客製化製作,9cm的大小佩戴吸睛度剛剛好!也可以

$48

立即買

中國風婚禮胸花名牌 婚禮用品

覺得傳統的紅色紙卡胸花很無趣嗎?幸福婚禮小物聽到您的心聲了,獨家設計 中國風婚禮胸花名牌 總共有4種中國風設計,配戴上在身上大器且華貴!招待、主婚人....都適用喔!

$26

立即買

迪士尼風格 活動胸花 婚禮名牌

可愛的迪士尼風格婚禮胸花 名牌,家喻戶曉的可愛卡通人物造型胸花名牌,配戴在工作人員身上,讓活動、婚禮可愛度爆表喔!不論是婚禮上的招待、主婚人、伴郎、伴娘或者是活動攝影師、主持人、隊長、組長,不限活動~

$28

立即買

大理石風格婚禮名牌 典雅婚禮用品

大理石風格婚禮名牌 典雅的大理石風格的底紋加上浪漫的緞帶垂綴,當做婚禮名牌使用展現典雅風格,簡簡單單,讓您的婚禮產生輕奢感。不論是招待、伴郎、伴娘......任何工作人員都可以配戴製作喔∼

$48

立即買

獨家設計 囍事連連紅包袋

囍事連連紅包袋、幸福婚禮小物獨家設計 高級紙張,讓您婚禮所使用的紅包袋都可以有好心情,讓人覺得用心的紅包袋喜慶燙金設計,不僅是婚禮用的紅包袋過年紅包袋也可以喔,祝福人喜事都連連、有二個款式喜事連連和嫁

$25

立即買

敬茶杯禮盒組(附托盤) 送閨蜜的結婚禮物

敬茶-中國傳統習俗,新人給長輩敬茶改口叫父母的一個傳統儀式。父母祝福,寓意生活幸福美滿。搭配托盤給長輩敬茶,更富有儀式感。傳遞幸福托與手心。
托盤還可以當作糖果盤,家中擺設,靈活多變的用途,讓

$1,000

立即買

敬茶杯禮盒組 結婚習俗用品

婚禮中的茶禮儀,最早可以追溯到宋朝,在那時,茶被視為從一而終的婚宴信物。婚禮中出現的禮儀,更至種和諧生活,相敬如賓之意。
敬茶杯又稱為子孫對杯,傳統習俗,新人敬的喜茶,謝父母養育之恩。

$780

立即買

歐系玫瑰花胸花 手腕花 結婚胸花

仿真的玫瑰花,栩栩如生,每一處細節都表現出浪漫唯美,溫暖心間。長輩用紅色的、伴郎伴娘用粉色、其他工作人員用黃色。同一系列完美區分!
有手腕花跟胸花兩種選擇,網路24小時都可以訂購喔~

$100

立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