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筆商品

文定習俗 喝茶禮 紅包袋

文定習俗中奉茶是晚輩對長輩的一種敬意,文定當天新娘子會向男方親友奉上甜茶,藉由這儀式認識男方長輩,改變對男方家長的稱呼。
男方親友喝完甜茶,在杯中放入喝茶禮紅包,好命婆會牽著新娘按順序收回甜茶

$25

立即買

婚禮布置 婚禮用品 喜慶拉花

不織布材質,可以掛在結婚新房當佈置,組裝簡單輕鬆好完成,喜慶拉花家裡佈置的婚禮用品,參考下方的安裝說明,三款選擇多樣佈置。
婚禮佈置diy,網路訂購方便快速,全省可以宅配到家喔。

$80

立即買

婚禮習俗 傳統十二禮紅包袋 囍字燙金款

心願幸福婚禮小物 全新推出婚禮用品-傳統訂婚十二禮囍字紅包袋,紅包袋紅色燙金象徵囍事連連,讓您的婚禮更加討喜喔!大紅包袋內附總禮、大定聘金、小定聘金、柑橙、囍餅禮;小紅包袋內附牲禮、點燭禮、插花禮、端

$250

立即買

婚禮用品 玫瑰香皂花胸花 台北婚禮小物

活動胸花,婚禮證婚人主婚人必備的婚禮用品,胸花住要材料為香皂是一款相當新的材料,逼真的玫瑰花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婚宴長時間或天氣關係胸花容易枯委凋謝,香皂花胸花形美麗且有紅色、粉色、紫色選擇搭配繡球香皂

$80

立即買

六禮十二禮紅包袋 聘金袋 頭尾禮

婚禮用品所要使用的紅包袋很多 但是像是大聘、小聘、頭尾禮、囍餅禮這些六禮、訂婚十二禮會用到,金額較大的紅包袋,一般紅包袋又放不下,自己找紅紙包不是不美觀,就是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寫字上去又不好看。你們

$40

立即買

訂婚禮俗 鮑魚禮盒 氣派的訂婚十二禮

訂婚禮俗中的聘禮是用以報答女方家長對即將過門新娘的養育之恩,也代表了男方的面子,因此大多會準備的豐盛體面,也意味著新娘過門後可以讓她過上好日子,不會讓她受委屈。

鮑魚一直是頂尖的食材

$3,200

立即買

迪士尼卡通婚禮胸章 可愛婚禮用品

您的婚禮是可愛的風格嗎?還是說是迪士尼卡通風格呢?
有禮真好•幸福婚禮小物全新推出超可愛迪士尼卡通風格胸花胸章名條,不同傳統以往的胸花是大花配上大紅布條,可愛的卡通人物有米奇、米妮、唐老鴨、黛

$28

立即買

婚禮用品 甜蜜溫馨禮金謝卡(25入)

全新商品推薦 婚禮DIY用品 甜蜜溫馨禮金謝卡,婚禮筵席中收到婚禮禮金、婚禮花籃、婚禮禮品怎麼辦!該要出示哪樣的收據,婚禮用品相當的多樣,精緻的禮金謝卡推薦您,結婚必備的婚禮用品一定要的禮金謝卡,歡迎

$50

立即買

婚禮佈置 迷你喜字灑花

小喜字撒滿床,喜招子子孫孫,小花童迷你喜字灑花好吉利,有四個款式、方形囍字、圓形囍字、楷書囍字、愛心囍字,您喜歡哪款?

文定放在木盛盒中也喜慶喔~

$30

立即買

新娘捧花 歐式森林系仿真手捧花

歐式森林系仿真手捧花,自然的搭配適合您拍婚紗照的時候當造型,或是婚禮的布置,也可以是婚禮的抽捧花。
不用擔心保存問題,質感也很好,歡迎台北婚禮小物門市看,自己拿拿看 很漂亮的新娘捧花。

$950

立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