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筆商品

華麗優雅水鑽手捧花 典雅珠寶捧花

重工打造豪華新娘捧花,優雅迷人的灰色復古風格,搭配滿滿的閃亮亮水鑽胸針裝飾,每個都是精挑細選,可以襯托出新娘優雅高貴的女神範,盡情釋放迷人的風采。

$3,700

立即買

活動紀念品 客製化婚禮胸章 胸花名條

為傳統的胸花名條增加新意,加上活動名稱或者是新人的姓名,讓每位工作人員不只在婚宴現場、活動當天有明顯的識別,事後也是一個特別的活動紀念品。這款客製化婚禮胸章推薦給每一位喜歡創新不一樣的新人∼

$38

立即買

創意婚禮用品 婚禮胸章 胸花名條

不喜歡傳統的紅字條胸花名條嗎?有禮真好獨家設計 婚禮胸章 共有5種不同的款式,喜氣的中國風,西式的花圈、可愛的新人及現在最熱門的大理石風格。
當天每位工作人員只需要配戴這個徽章,就可以一目了然

$28

立即買

婚禮喜糖籃 玫瑰花童籃

婚禮中夢幻的蕾絲搭配粉紅色的玫瑰花甜蜜浪漫,是小花童在婚禮上灑花瓣的可愛配件、也可以當會場佈置時的品味選擇。心願建議您搭一組婚禮小熊更有婚禮氣氛,婚禮顧問的最佳喜歡用品。

$250

立即買

結婚禮車 DIY繽紛條紋手拉花 門把花 婚禮用品 會場佈置

不可或缺的婚禮用品之一,繽紛條紋門把花 不只可以運用在結婚禮車上,也可以運用在活動會場佈置,簡單方便一拉成型的設計,可以多次重複使用。共有6個顏色,讓你的迎娶禮車車隊、活動會場更加繽紛多彩多姿。

$20

立即買

會場佈置 可愛花邊DIY手拉花 門把花 結婚禮車

會場佈置 可愛花邊DIY手拉花 門把花 結婚禮車 喜慶拉花 彩帶,簡單一拉就能變成一朵小花,可以用來裝飾會場、結婚禮車、反光鏡或者車手把、樓梯扶手處等地方。邊緣仿蕾絲緞帶的圓弧造型加上愛心印花,增添了

$10

立即買

傳統婚禮習俗用品 結婚必備 紅西線

傳統婚禮用品 結婚必備 紅西線,紅絲線又名姻緣線 用於入厝.結婚.......等各式喜慶用品, 如:吊豬肉.綁菜頭 .綁戒指.綁甘蔗.綁肚兜.綁扇子..等 綁戒指代表同心,訂婚或結婚時(視乎各地習俗,

$18

立即買

傳統婚禮用品 米苔出丁 (大小一對)

吉時到時,新娘由新郎以及有福氣的長輩陪同攙扶,一起走出大廳,由媒人手拿米篩或黑色雨傘,遮於新郎新娘頭上。因為據習俗,結婚當天新娘最大,不能和天神對沖,簡單的說也就是避邪用。
牽新娘進門.(米篩

$350

立即買

男方結婚習俗用品 八仙彩 4尺2

廣為流傳的民間故事八仙過海,是為了赴西王母蟠桃會祝壽,所以民間常以八仙圖做為祝賀的吉祥禮物。所以在結婚習俗、新居落成、開幕等時刻,都會掛上「八仙彩」不只取其諧音「發」(八)、「財」(彩),祈求富貴,更

$850

立即買

貴氣禮金簿推薦~嘉賓禮簿 訂婚禮金簿 結婚禮金簿

大紅色的嘉賓禮簿,封面上燙金顯得尊貴大氣,上下還有24句銀紅色的吉祥話,宴客時當做結婚禮金簿(訂婚禮金簿),或者是活動上當做簽到本,都是不可缺少的用品喔!

$60

立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