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客禮首選 恭喜發財 元寶造型 手工香皂(大)

送客禮首選 恭喜發財 元寶造型 大尺寸手工香皂,是過年送客禮最喜歡收到的發財小物,台灣製造純手工的金..


特別禮物 玫瑰香皂花禮盒

在特別的日子送上一份特別禮物,玫瑰花香皂花禮盒搭配精緻的陶瓷質地花布小蓋香薰蠟燭,優質大豆混合蠟燭,..


新娘 捧花 永生玫瑰捧花+胸花組合 客製捧花

永生花又稱 不凋花、恆星花。 它是真花製成,經過花朵脫水脫色處理,再重新上色、花朵打破了自然界的顏..

 立即買
$4,200


獨家情人節禮物 甜蜜蜜棉花糖花束

情人節的濃情密意就是要甜甜蜜蜜的,棉花糖戀愛的顏色甜蜜的口感,溶化在嘴裡喔~飛起來... 我戀愛瞜..



創意婚禮喜糖 曼陀珠糖果小方塊

曼陀珠給你好心情,甜蜜分享幸福!五顆曼陀珠糖果,象徵著幸福、愛情、美滿、平安和健康。曼陀珠香甜滋味、..



鄉村風客製化吊牌 /拍照道具/會場佈置推薦

你在為拍婚紗傷腦筋嗎?妳希望妳拍的婚紗獨一無二嗎? 創意的婚紗需要一點拍婚紗道具,幸福婚禮小物獨家..


網路花店 同心香皂玫瑰花束22朵

22朵玫瑰花語雙雙對對,紅色玫瑰花語 熱情,紫色玫瑰花 曖昧,藍色玫瑰花 認真。粉色玫瑰花 柔情,您..

 立即買
$1,050

聖誕小禮物 小熊軟糖香檳瓶

這個可愛的聖誕禮物,為節日增添了一份甜蜜的驚喜。香檳瓶造型的小罐子,裡面裝滿了2包大人小孩都受歡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