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報稻 送客實用小囍米

甲好米嫁好ㄤ,食用的喜米送的讓人尬意,榮獲台灣年度冠軍的優質米 在婚宴中推薦送客禮、婚禮活動、婚宴送..


台北市禮物專賣店 玫瑰花香皂花束

擔心情人節花價高?擔心鮮花不易保存?不喜歡假花的塑膠味道? 台北禮物專賣店推薦有逼真的花型還有淡淡..

 立即買
$1,099

可愛柴犬婚禮玩偶 結婚禮物 拍照道具

可愛的柴犬娃娃,成雙成對的,可以當作結婚禮物、壓床娃娃、拍照道具、婚禮佈置。柴犬也是財犬~俗語說狗來..



享受美好下午茶時光 心型沖茶器/濾茶器

實用的心型沖茶器/濾茶器採用方便使用的扣孔設計, 簡單打開放入喜歡的茶葉再闔上便可使用, 讓茶葉..


龍年2入金莎寶藏盒 新年活動小禮

幸福婚禮小物是您婚禮小物的首選,台北市有實體婚禮小物店鋪,位於台北火車站附近走路只要10分鐘,台北、..


活動小禮物推薦 饅頭兔 鑰匙圈

小巧可愛的外型,充滿日式和風感覺的粉白饅頭兔造型,讓人看了就喜歡。適用於鑰匙扣、掛置包包或擺飾用途..




新發售 乾燥花搭玫瑰香皂花束

新發現香皂花+乾燥花花束設計這樣的好搭,顏色溫和的香皂花搭配乾燥的卡斯比亞,送禮、生日送花、或是自家..


聖誕節棉花糖 香檳瓶糖果

香檳杯閃亮亮,慶祝的日子禮開瓶香檳歡慶,香檳瓶內裝上花形的棉花糖,小巧的蝴蝶結特別好看,婚禮活動送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