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甜蜜2入蜂蜜組 桌上禮推薦

你想找的網路人氣推薦果醬商品就在這裡,小瓶裝一次性,早餐首選、料理搭配。 婚禮小物、集客贈品、推薦..


龍年新年曼陀珠 節慶糖果

新年圖案的曼陀珠是一份充滿節日氛圍的小禮物,它以各種生肖、新年屬性的圖案及文字,讓您感受到節日的喜悅..


新娘 捧花 永生玫瑰捧花+胸花組合 客製捧花

永生花又稱 不凋花、恆星花。 它是真花製成,經過花朵脫水脫色處理,再重新上色、花朵打破了自然界的顏..

 立即買
$4,200


新娘 捧花 創意金莎 巧克力喜糖 獨家迷你金莎花束

花店的設計師為婚禮設計的喜糖,設計一款金莎巧克力花束,好可愛的迷你版本喜糖,創意的金莎 巧克力,搭配..


有禮推薦~客製化創意謝卡喜糖 200入

客製 專屬您的獨家 婚禮送客喜糖 謝卡在婚禮中為不可缺少的婚禮小物,婚禮印象中的喜糖,已不是「..

 立即買
$1,999

雷射彩虹糖小方塊 活動小禮物 婚禮囍糖

繽紛驚喜,雷射彩虹糖活動小禮物!這款特別的糖果為您帶來奇幻彩虹體驗。憑藉雷射光彩四射的外包裝,讓糖果..



鄉村風客製化吊牌 /拍照道具/會場佈置推薦

你在為拍婚紗傷腦筋嗎?妳希望妳拍的婚紗獨一無二嗎? 創意的婚紗需要一點拍婚紗道具,幸福婚禮小物獨家..


康乃馨玫瑰香皂花小花束

康乃馨香皂花花束是一個精美的禮物選擇,它將帶給您的母親潔淨和芳香的享受。 母親節花束是一種傳統的禮..


聖誕節棉花糖 香檳瓶糖果

香檳杯閃亮亮,慶祝的日子禮開瓶香檳歡慶,香檳瓶內裝上花形的棉花糖,小巧的蝴蝶結特別好看,婚禮活動送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