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情KitKat巧克力 婚禮囍糖新選擇 客製化

巧克力是快樂的製造者,也是愛的代名詞,KitKat巧克力更是許多人喜歡的平民巧克力首選,搭配上我們幸..


龍年福滿棉花糖香檳瓶 福委會首選

香檳杯閃亮亮,慶祝的日子禮開瓶香檳歡慶,香檳瓶內裝上花形的棉花糖,小巧的蝴蝶結特別好看,婚禮活動送客..


新娘 捧花 永生玫瑰捧花+胸花組合 客製捧花

永生花又稱 不凋花、恆星花。 它是真花製成,經過花朵脫水脫色處理,再重新上色、花朵打破了自然界的顏..

 立即買
$4,200


台北市花店推薦 玫瑰香皂花束 攔住你的心

想送玫瑰花束有怕不耐放,希望可以觀賞期長些還能有真花的美麗與香味,台北市花店推薦這款香皂玫瑰花束,逼..

 立即買
$1,250

唐寧茶包湯匙組-可客製

唐寧茶包湯匙組-可客製 超過50包就能幫您做客製化囉~ 適合用途;母親節、情人節、各個節日送禮、..


復古鑰匙造型筆 來電打卡禮贈品

復古鑰匙造型原子筆,逼真的外型,創意有趣。筆帽是鑰匙的造型設計,簡約大方,好拿好寫。可以當做來電打卡..




康乃馨玫瑰香皂花小花束

康乃馨香皂花花束是一個精美的禮物選擇,它將帶給您的母親潔淨和芳香的享受。 母親節花束是一種傳統的禮..


婚禮進場 婚禮小物 DIY 玫瑰花瓣 花童好拿

布織布玫瑰花,搭配風采花瓣筒,簡單組合婚禮小物 DIY,搭配婚宴流程,玫瑰花瓣,響起婚禮進場音樂,花..